close

把在BBS上寫的東西貼過來

繼聖母系列之後,我好像很久沒有在這裡p文了
我想....連M大都再度的現身
我想大概不久後的將來
黑令旗的D大也許也會再度降世
高喊"降龍羅漢現身 下凡普渡眾生"= =
D大可不要來找我ㄚ(跑~)

====================分隔線=======================

廢話不多說...
好話不多講...
髒話不多字...
淫話不多想...

進入重點...
我那很威的老爹....最近真的越來越威了
戰鬥力簡直是燃燒無限小宇宙也比不上
也許三個聖鬥士的合體攻擊'雅典娜的讚嘆"也比不上
此話怎說....
待我細細說來

話說
我老爹有奇門遁甲異術
這也是家族間流傳的一件公開的秘密
因為我老爹常常要當家族免費的風水師
然後...幫親戚解決很多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
我真的有一度懷疑...
他是超級塞亞人(大家都知道...人總有瘋狂的一段花樣年華)

這是發生在不久前的
在年初
我們家有門親戚是警界高層
但這也不是重點
他家很大很屌
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家有個女兒
從小身子骨就不好...而且麻煩的是
她又是那種...八字輕的紅顏
所謂自古紅顏多薄命
就是像她那樣....
後來想想...我也屬於紅顏薄命一族冏

好...我們繼續
這天...我家親戚打電話來...
說要請我阿爹過去解決事情
這時候的阿爹
也不知道怎麼了...居然起心動念
起占了...老天...我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占完...老爹就很嚴肅的說...
不行...這有點不好處裡
說完...就拿了三本地藏王本願經
(為什麼跟地藏王菩薩有關...改天再說...因為我也脫不了干係)
還有一張地藏王法像出門去
只留下那時還吃著水果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聽說...還好我沒去...不然我用滾的爬的出來)

當我爸在到這位親戚家樓下的時候
就發現這位親戚家外的外圍有股黑氣
而且黑到有點嚇人
他告訴我媽叫我媽不要進去
然後把一本地藏王經放在車上
就放我媽在車上吃草

然後把其他地藏王經跟圖像
包含羅更等一些他平常常用的法器
給放在袋子裡
然後從下車之後就拿著佛珠...
開始唸著咒語...進入那位親戚家
而且...腳踏七星步(驚)
知道我之前文章的
就可以知道
這時候我的老爹很帥 很威
就算沒有風...頭髮也會飄
反正就是很帥....

然後進入那位親戚家之後
我那位親戚要跟我爸講話
但是我爸只比了個動作然後說
"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我直接上樓會會"
(更...我爸好威...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說完...只聽見樓上傳來
"爸...你怎麼讓壞人進來啦..."
然後又一句
"不要讓壞人上來啦...他是來騙你的!"
原來...它已經知道我爸進來了

然後我爸...就踏著步...手比法印...
嘴巴念什麼咒語我就不知道...
但我猜測...是滅定業真言...
因為...這是我跟我爸必須要會的一個真言
(跟地藏王菩薩有關...一樣...下回分曉)
然後這時我家親戚的太太出來阻擋我爸
還告訴我爸"別上去....她會怕...她是容易受到驚嚇的"
我爸不管...依舊採步上樓
然後我家那位親戚的太太就說"算命的說她是神明附體...不要驚動它"
這時明瞭的各位看官大大
應該可以知道這是什麼事件了吧
沒錯...是附身...
佛陀也有說
"末法之世...將會有很多附佛外道的出現"
所以茲稱神明者...我們就需要考慮考慮
他是否真的為神??

接下來的情況
如果有人看過大法師
那就對了...
因為情節真的很像
在進房間之前
我爸已經把另一本地藏經拿出...
還有連法相也是
進入房間之後...
你可以想像...一個房間
整個被厚厚的黑布蓋的讓一點光線都進不來
還有整個房間充滿著一種沒有辦法形容的味道
不只是臭...更令人覺得心寒

重點是...床上的表姐...
已經十幾天沒吃飯
但眼神還是炯炯有神...
好像會把妳吃掉一樣
眼神中還充滿著一種奇異的綠光
(好像恰吉的眼神...我爸不會形容)
反正我老爹看到她...念咒念的更大聲
她也一直在慘叫...

突然...她不叫了...
還很冷靜的跟我爸說...
"你是誰...來這裡幹麻..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喔"
我爸回..."不要管我是誰...你呢...你又是誰"
表姊居然開始大笑...."你沒用的....叫厲害一點來.."
我爸什麼話也沒說
居然就盤坐起來手拿佛珠...開始唸起地藏王本願經
後來聽我親戚講...居然光線能夠透進來了耶....
我爸那時就叫我家親戚把黑布全拿下
"諦聽...諦聽...當為汝說..."
空氣中突然那種臭味沒了
還瀰漫著一股檀香味...
而且如果不是當場見到...真的不會相信
照進來的光芒阿...居然漸漸的聚到我表姐身上
好像鎂光燈一樣....
(據考證...好像是八部天龍...還有護法天神前來)
那附身的東西就好像全身不動一樣很想要做反撲
但是嘴巴裏面...還是一直說我爸沒什麼用的話
我爸一直念經...
大家知道一部地藏經...要念很久
但是很有用.....
最後我爸站起來....告訴他說

"離開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來者來...去者去...走吧...."
突然就這樣碰的一聲...
我表姐就這樣...硬生生的倒在床上

然後我爸轉身拿出另一本經書然後跟法相
一起放在桌上
然後告訴我家親戚...
每天找時間念地藏王本願經迴向那位仁兄
並且也將功德迴向給家人...一切芸芸眾生
它也許來叨擾一段...
但不用因此報復...
慈悲才是最大的法器...包容它
說完...就跟我媽開著車回家....

===================分隔線=================

打完這篇故事...有點小累
而且也快天亮
我爸居然穿著一條內褲睡眼惺忪的出現
"阿哩卡阿ㄇㄟ困"說完抓了抓肚子.
回去睡覺.....= =
靠腰....我剛剛把他寫的那麼威....
結果他居然...這樣出現
好吧...誰叫威人都是不能預測
改天再來PO另一篇跟聖母有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