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被媽祖降駕所收的地
後來有一陣子就比較安靜了一點
但是那本來是片樹林
所以就比較陰
因此常常可以在那邊的樹上看到死貓之類的
還有半夜一定會聽到狗在"吹狗螺"
但因為也沒害到什麼人
所以也許神明也就放而不管
畢竟就坐鎮在旁邊


後來那裡被開成了一家訓練狼犬的訓練場
但聽說到那裡的人常常會看到一些希奇古怪的東西
還有聽說狼犬常常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死掉


先說我阿爹他是一個營建包商
其實現在營建包商很不好賺
只好接接一些學校工程
然後我阿爹他曾經因為一個大崗山的老和尚
而學會了許多奇門遁甲五行之術
所以有一定的道行(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個麻瓜><")
而且營建其實本來就是種風水之術的應用


好了回歸正題
我阿爹他居然很有緣的接下了這塊地的改建工程
不知道是有緣嗎還是冥冥中有注定
反正這一次又讓他接到了


那個工程開始在建設的時候
聽說就開始有很多希奇古怪的東西出現
甚至白天也出來亂
聽說晚上工寮裡睡覺的工人會看到青藍色的鬼火
伴隨著的是走廊上無人但回蕩在其中的男男女女的笑聲
甚至大家都會碰到一個撿垃圾的阿婆
但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她就是可以這一秒在這裡出現
下一秒又消失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有時候工具莫名其妙的消失
變電箱在奇怪的情況下爆炸之類的
就鬧的很厲害


後來我爸爸去的時候因為只有白天待一下
所以工人們也沒多講些什麼
反而是我爸突然開口
"這裡有東西怎麼不找法師來收掉"
全部的人都傻掉了
這才把發生的事情告訴我爸


我爸告訴工人準備香案
自己就跑回家拿了"羅經"
香案一擺
阿爹居然唸起了腳踏七星咒
拿著羅經就這樣動了起來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知道我爸實際操作
靠....我只能說我阿爹好帥
我隱隱約約看到羅更發光耶
這我該怎麼說就好像在照什麼東西一樣
但是我爸再弄完的時候說
"不行~!要請聖母來收,對方很兇"


後來說巧不巧
知道嗎同一時間
聖母降駕囧r2
這會不會太巧合阿
這次沒出動巒轎
但乩童跟廟祝還有廟裡的人一起請聖母到臨
(老爸你是打手機喔,哪有那麼快的)
有看過什麼叫做西北雨嗎
就是只有一個地方下雨
其他地方出太陽之類的
日本管這個叫狐狸娶親
但是當時
只有那塊地上打著雷
只要走出那塊地整個就是大晴天
我老實講
我毛到了....
整個好像在打仗一樣
我是只感覺到好像很壓迫的空氣
但是事後我爸跟我說
其實看的到的都知道
廣場上好幾個兵將正在收鬼
那種時刻很慢
明明就只有幾分鐘但是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只聽見一聲很難形容的聲音
而且很長很長
好像就這樣拋進天空中不見了一般
聖母回駕...回去之前乩童跟我爸說
"你知道該怎麼做,別忘了"
後來那邊好像被弄成廚房
聽說用奇門遁甲術在淨化那裡
但是不只我爸一個好像還有很多個風水師
也一起無條件幫忙的
畢竟這是小孩子要讀書的地方阿
不能有差錯
伏鬼的故事大概就這樣了


我有空再把我阿爺在日據時代所發生的事情po上來
這後來也是請聖母降駕
聽說日本人後來非常的佩服
因為神道教沒有辦法的
聖母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