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鈴聲響起)
蒨:喂~!!!你剛打給我幹麻
亭:優齁!大正妹~!好久不見捏?亞太店長做的怎樣?我突然有個想法,很想要把我們之間的的故事寫成小說 喔!妳覺得怎樣?
蒨:你神經喔...不要亂寫啦!!
亭:不會啦!我會寫的很狗血很喇賽!
蒨:...你幹嘛要寫這些故事阿
亭:不知道,只是突然很想把它寫出來
蒨:(旺~!旺~!)
亭:怎麼啦?妳在帶可可散步喔~!
蒨:是阿~!最近過年都把牠關在家,所以帶牠出來走走~!
亭:妳喔~!真的太寵可可了啦~!好啦~!妳剛下班~!早點回去睡~!別又晚睡了!等我想想再跟妳說
蒨:嗯..好啦!掰掰啦!欸!你真的不要亂寫喔!
亭:哈哈!不會亂寫啦!就只寫一點點!
蒨:厚~~!

掛斷了電話,一直望著電腦螢幕
思考著這剛剛才開始寫起的小說
面對空白的螢幕,莫名湧出一股煩躁的感覺
我幹麻自己犯賤,寫些有的沒的
但是對於筱蒨,心理真的還是有很多的話想說
算了...就像刀大一樣奮戰的寫吧~!
人生難得一次,給自己留下點記憶也好
不過明天再開始...先好好的補眠一番,明日在奮戰
漸漸的...我閤上了眼...心也飛到了泰國


我真的好想寫下妳的故事...還有我跟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