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已經決定大家畢業旅行要去泰國了,請大家快繳錢
班上畢旅負責人佩雯正在宣布這讓人振奮的消息
在大學四年中,大傳系一直是個在工作中度過四年的可怕科系
在這個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牲用的系裡
若是還進入了如同地獄般的影棚
那麼你/妳的未來 將會充滿了無限的淚水與光輝(轉頭掉淚)
但是為什麼是泰國
為什麼是那個"人妖未滿"的詭異世界
在我的魁!男塾世界觀中是無法肯定這樣的世界
可是大家為什麼都要去...
心裡正暗自罵著大家有病的同時根本沒法料想到

but 人生最可怕的but

半年後的桃園國際機場
我也成為拖著行李箱帶著太陽眼鏡
興奮的要準備出第一次國的有毛病傻蛋之一....

*****

我發現捷運實在是一個可以看完台北人生百態的東西
從淡水到景美,每一站上來的遊客都有不同的特質
淡水站上車的....大多是遊客或者是學生
北投以後的有可能是居民或者是媽媽級的人物
而在中山或石牌等熱鬧地方上車的
就不用多說啦....當然是正妹啦~!
什麼~!你說不一定?!唉呦~!
大家都知道的嘛~!向我們這種正常男人的眼睛都有特異功能
不用發功,眼前看到的就只剩正妹啦~!
不對!我是要去探筱蒨的班
幹嘛想些有的沒得阿~!
(迷之聲:你這色胚,你沒想就不叫劉彥亭...)

*****
在不知不覺的被吸了一大筆的出國的錢之後
傻蛋就這樣的在桃園國際機場等飛機...
一如像剛出國的觀光客般
在機場就可以跟大家一起殺了不少的底片
更一如像每位出國的精打細算族般
我的包包裡還沒出國就塞滿了免稅商品跟人家託我買的菸
事後回想,幹!如果我回來再買,就不會在泰國窮到脫褲子

*****

反正怎樣飛過去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一樣
都是坐著飛機去得比較多啦
應該沒有人坐船吧??????
但是我可以向大家推薦
長榮航空真得是見鬼的多正妹空姐的
在她們溫柔的呻吟...不對!服務下
我感覺得我快要飛了...>////<
再怎麼說...霎時我的心理都也想和她們來場豔遇阿..
(迷之聲:是嗎?那你的女主角哩..怎麼還沒出現阿!)
奇怪!我突然聽到有人問我女主角怎麼還沒出現?
很簡單嘛...我是中午到..她們是晚上到泰國阿
如果我會因為中午到就見到她
我想...我該去拜四面佛了....
(迷之聲:那就別喇賽..請努力點...別向富堅一樣拖稿)
好啦...我也許會在下一回讓她出現
(迷之聲:!@##$$%%^&*)

*****

「就跟你說了...別常常大老遠跑來找我啦!!」蒨她嘟著嘴巴講(馬上就出現)
「唉呦...妳知道的嘛~!我就是想來看看妳阿~!」我裝可愛的說
「不管啦~!你要是常常來然後看我上班...在買一杯飲料走人的話,那乾脆不要來,你這樣真得很累耶!」
「沒關係啦!!有人值得我這樣累呀~!」
碰到蒨她對我的碎碎念攻擊,我總是沒辦法招架~!
誰叫我常常這樣發神經,然後從淡水坐一個小時的捷運跑來景美
結果只是為了探探班,然後看了看人就回家
誰有像我這樣的閒情逸致~!哈~!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很傻的人~!
但是我想...她的心裏也許是微笑的~!但是嘴上...唉...算了
反正她一對我碎碎念...我就裝可愛加撒嬌...橫~!誰說撒嬌是女人的武器
其實男人裝起來...才是王道阿~!

不過我想
我喜歡妳對我的碎碎念
因為我知道...那就是妳對我的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