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兩天的旅遊行程後
我做出一個很可怕的結論
套用霍元甲般的口氣說
"我以為台灣所有大學生的泰國旅遊行程
並無相異之分,只有時間早晚之別
不過透過旅遊,我們可以知道
也許我們真正的愛情就在我們身邊....."XD

不過話說回來說
大學生的行程真的是該死的一樣
為什麼呢?
因為我發現到每一個景點都可以看到一樣的人
到哪裡都會遇到黑頭髮黃皮膚的
又操著台語的台灣人
只有在晚上的一些自費行程上
可以稍稍的看到泰國原生人種(冏)

沒錯 你看到的字眼沒錯 原生人種!!!

我的意思就是
只有在晚上會看到成堆的泰國人
但是只有太陽昇起
白天的部份卻是接踵而來的台灣大學生

拜託!!你可以想像
明明就已經出了桃園海關 搭了飛機
甚至於到了一個異樣的國度
卻可以用中文 甚至於台語聊天和對方聊天 真的是瞎爆了...
甚至你能夠想像
在泰國 芭塔雅最大的夜店中
卻放著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張震嶽的自由...
令人不禁想問,我真的是到了泰國嘛???!!!!....

*****

我跟筱蒨怎麼進一步的認識
我真的是有點忘記細節了

不過在我自以為夢幻的記憶當中
就是一直看見 一直遇見 一直邂逅

我不知道筱蒨怎麼看我
但這樣的一直邂逅
真的讓我對這樣個可愛的女孩稍稍的動了心
(請注意是...稍稍,我是很古意的...)
當”自以為”的一個人一直看著你
你想你能夠不對她產生一點情愫嗎??
想像一種情境
有個美女...在一間情調很高的PUB中...一直注視著你坐的位子方向時
別告訴我...你會覺得她是眼睛脫窗嗎??
大家當然一定會依照國際禮儀...給它”橋”下去
不是,一定是拉拉衣服,很正式的給他走過去請這位美女喝個酒
然後就.......

當然啦!筱蒨的情況就是這樣
我當然也會就這樣要鼓起勇氣的走過去
然後就........要電話
(迷之聲:你不敢...冏r2)

*****

不過再繼續得說我們怎麼進一步的認識前
一定要先介紹個三七仔,不是是當地地陪...XD

我們泰國當地的導遊─阿寶
這個人真得很妙
黝黑的皮膚 像成龍的大鼻
憨厚的長相
我們所有人一看到他就覺得他是個好人

而且不會因為泰國台灣兩個不同國家的隔閡
阿寶這個人很容易的跟我們混在一起
還有還有...他會唱台灣很多的中文歌喔
有一次甚至他還學光良唱童話
雖然也沒有泰國版的光良一樣
但...勉強可以接受啦^^
看吧...夠妙吧!泰國的光良耶...哈

我曾經一直遇見筱蒨的在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我忘了!)告訴阿寶
我對一直住在同一個飯店的同一團的同一個妹(就是蒨)有意思XD
結果 在這個摩門!!
阿寶便二話不說的去問他們的導遊

接下來的行程...
兩個團的當地導遊看到我就開始竊笑
然後蒨就不突然的在我附近出現

我完完全全的確定
這兩個導遊
整個就是在陷害
不是!湊合我們嘛!!


*****

這天在曼谷的珠寶中心 阿寶終於找到了機會
讓我和蒨去好好的認識對方
不過呢我看到她的朋友萍一直笑
因為我真得很糗...

「嗨!!我是那個第一天的那個淡江大傳的那個...」我很結巴的說
(別懷疑...這就是我當時的語氣...)
「恩??喔...我想起來了...」蒨有點迷惑的說...冏
「就...我...就....」
「恩??什麼??」蒨注視我說
「阿就.....我......那個.....」
蒨一直看著我,我真的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我真的不騙大家,我腿軟了......

(迷之聲:在這麼孬是沒用的...你該拼了...加油阿~!亭)
沒錯...講到現在第一次對迷之聲那麼中肯
那拼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幹!!衝了啦
心裡這麼想....

「阿就,我覺得妳很可愛...就....我可以跟妳要回台灣之後的聯絡資料嗎??」
「哈??喔!好阿!!」
這時我眼光的斜角看到蒨的朋友們...
大家簡直就是笑翻了...

另一邊我的死忠兼換帖...翔哥也忍著笑...
那阿寶哩...帶著太陽眼鏡...嘴角....
X的...你們這些天殺的...給我全都記住...QQ

 

不過「也許人總要有幾次發揮出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